洗衣機多久洗一次?

熟技原創,引用註明出處

由於使用頻率與個人清潔標準不同,建議在使用洗衣機時,觀察衣物清洗狀況來決定何時該清洗。

若是衣服沾黏「海苔」或「柴魚片」般的發霉殘屑,或是衣物脫水後產生異味,則是該「刷牙」的時候到了,應要徹底拆機清洗「物理水洗機」。按一般家庭一週清洗3-4次的頻率,則建議1-2年清洗一次。

因爲洗衣機在清洗程序後,即使脫水完成,內筒看似乾燥,但在內外筒之間,底部則還存有水分,若上蓋又緊閉形成潮濕狀態,加上有過量洗衣粉或柔軟精殘留,則會造成發霉結垢。此時用洗衣機洗衣,則如一同浸泡在髒水桶之中。

要徹底乾淨,ㄧ定要「刷牙」!

「物理水洗機」,以「質水切」專業工法細部拆解,不使用任何化學藥劑,將您的洗衣機徹底清洗,無藥水殘留疑慮。

在熟技專務士施作洗衣機清洗時,按標準SOP會對您的洗衣機,進行UVC紫外線的殺菌,就像把夏天陽光帶進洗衣槽,此工法對殺死您的洗衣機細菌,有顯著的效果,而也沒有殘留不明消毒藥水疑慮。

洗衣機紫外線殺菌

熟技質水切工法
物理水洗機 用專業水刀清洗
杜絕清潔藥水殘留疑慮
畢竟您的衣服會直接接觸皮膚,不允許任何閃失

健康有機無毒不是我們說了算!
棉花田協力夥伴

按下方按鈕預約洗衣機清洗

洗衣機清洗預約

或電免費客服專線
☎ 0800-808-826

#檸檬酸
#小蘇打
#洗衣機清洗DIY
#洗衣機清洗劑
#洗槽劑
#漱口不刷牙
#洗衣機清洗
#清洗洗衣機
#冷氣清洗
#洗冷氣
#多久一次
#灌補冷媒
#冷氣滴水漏水
#冷氣酸臭霉味
#質水切
#物理水洗機
#棉花田
#台北信義區豪宅專業